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门卫值勤制度
2015-12-09 23:07  

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按时开关大门,不经领导批准不得无故不到岗。 

二、讲究文明,注意礼貌,忠于职守,积极主动,严格验证登记制度。 三、值班时间应按规定着装,佩戴值勤标志,注意警容风纪和言谈举止,维护保卫人员形象。 

四、按时交接班,交班人员应讲明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接班人员一律提前10分钟上岗,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开岗位。 

五、值班时间不准和他人闲聊,严禁睡觉、嘻闹和做其它与工作无关的事。 六、坚持原则,依法办事,严禁乘职务之便,图谋私利,刁难、打骂过往人员。 

七、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值班室内整洁有序。爱护值班用具及警戒装备,对人为损坏者,由行为人负责赔偿。 

八、积极勇敢同犯罪分子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违反门卫管理制度和扰乱门卫治安秩序的,要坚决制止,对情节严重的交保卫处处理。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