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常识>>正文
大学生网贷需慎用
2016-09-03 18:28  

学生群体一方面要提防各类诈骗陷阱,另一方面也应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以免不法分子乘虚而入。         

近年来,各类非法小额贷款广告频繁出现在大学校园内,这些产品往往收取高额的服务费、押金或延期还款利息,实际资金借贷成本已经远远超过银行同类产品,却以“零门槛”、“超高额度”等字眼吸引学生,导致不少大学生非理性申请。靠借贷消费的行为已经远远超出了学生的承受能力,一旦逾期还款随之而来的不仅是令学生不堪重负的违约金,甚至还有各种威胁人身安全的极端催讨行为。         

保卫处提醒同学们:在校生应当根据自身的实际经济能力理性消费,谨慎对待盲目的超前消费行为,更不要因此轻信非法的民间借贷渠道,以免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如若不幸陷入其中,请及时告之家长和老师;遇到危险及时报警,寻求保护。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