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2017-06-23 08:09  

6月2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保卫处在知行路与周始路交叉口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横幅、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毒品危害。在禁毒宣传活动上,保卫人员向过往师生发放禁毒宣传材料,为大家宣讲禁毒宣传主题并为群众讲解如何防范、识别传统毒品鸦片、海洛因、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的方法,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  

这次活动的展开,使我院师生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供稿:陈俊虎  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