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省人社厅督导组来我院检查防火防控工作情况
2017-12-29 14:56  

 

12月28日上午,以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杨德亚处长为组长的消防安全督导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防火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院长李桂贞主持会议,院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占江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资产经营管理办公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李院长代表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消防工作情况。院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占江就我院关于防火防控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杨德亚组长介绍了本次督导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及程序。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查阅了我院开展防火防控工作的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为天食府、学生公寓、消防中控室和图书馆的消防设施运转情况。督导组并对我院防火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我院消防安全方面需要加强的地方。(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