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12-29 16:31  

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全体院领导、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学生处、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后勤处各中心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保安公司、物业公司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宣读了《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李桂贞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排查、落实整改、强化工作职责等四个方面对此次专项工作进行了动员。  

党委书记李四清作总结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居安思危,警种长鸣,防微杜渐,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创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平安和谐文明幸福的校园。(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