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反恐防突演习
2018-01-11 16:21  

1月11日,根据我院《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为有效防范、控制和妥善处理校园内暴力事件的发生,切实提高对暴力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举行了反恐防突演习。  

下午15点,保卫处接警:“有持刀歹徒在电教楼东侧持刀行凶”。就近巡逻队员立刻赶到现场,分散嫌疑人注意力并通过对讲机报告现场情况。防暴应急小组携带盾牌、钢叉、警棍等警具,乘巡逻车迅速赶往现场,控制嫌疑人并带离现场。  

整个演习过程按照既定预案有条不紊的进行,通过演练,掌握了应对突发险情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了我院反恐防突的应急能力。(供稿:陈俊虎 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