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施工安全协调会
2018-05-08 16:15  

5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332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施工安全协调会。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及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项目负责人、施工现场负责人和校园消防、监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和后勤处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两起因线路施工引发的火患险情,分析具体原因,指出了施工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和存在的违反安全文明施工的行为,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施工单位实施了经济处罚。施工单位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回答了校方的提问,并表示将进一步保证施工安全,不再发生类似事故;保证规范施工,做到线路整齐、标示明确;保证专业施工,所有人员执证上岗。  

最后,夏喜利主席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提升我校办学水平的重大工程,全校师生对此抱有殷切希望。他要求校方代表负起协调监管责任,定期召开协调会,协调沟通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要督促施工企业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放在第一位,杜绝各种人为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项目负责单位真正重视起来,不能再发生类似情况,文明施工,维护好自身形象。对企业的违规行为及造成的后果,要求各方多沟通、多协调,确保智慧校园建设顺利进行。(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