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05-11 14:44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辖区派出所马宁华指导员、辖区网格员王欢警官、保卫处长程宇、新疆内派教师艾克拜尔·尼亚孜和帕提古丽老师以及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保卫处代表学院服务管理部门表达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关心和问候,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全力为少数民族籍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马指导员从户籍管理、居住证办理、出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向同学们推送了“郑州警民通”微信平台,并和同学们建立了微信群,拉近了警民距离。 

两位内派教师点评了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到会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述了同学们在校生活的感受。 

整个座谈会笑语不断,在轻松的环境中,校警互动取得良好效果。(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