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
2018-05-25 07:42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33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保卫处、党政办、学工部、人事处、后勤处、信息中心和思政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解。各单位负责人认领各自任务,讨论开展工作的方法和步骤,确定时限。   

最后,夏喜利主席回顾了今年以来我校的安全稳定总体形式,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需要提升的方面。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