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中期安全会议
2018-06-05 09:58  

6月4日下午,根据我校安全工作计划,保卫处在行政楼33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联系会议。校属各单位安全联系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传达了校党委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及安全形势,强调提高广大师生员工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严禁电动车在公共楼道处停放和充电;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并欢迎大家多提校园安全方面的管理建议,如遇到突发问题及时反馈或拨打校园报警电话,共同促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关于开展夏季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根据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考核计划,决定对相关单位进行年中安全管理工作考核。(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