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年中检查
2018-07-09 09:00  

7月3日—5日,根据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为强化安全稳定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保卫处对音乐学院和财务处进行了安全管理工作年中抽查。 

保卫处对照《安全管理工作考核标准》,从机构健全、预警机制、自行组织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活动等13个方面,采取查阅有关材料和实地考察的方式对上述两个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音乐学院与保卫处密切配合,不断完善,测评75分。财务处全面开展安全工作,相关支撑材料准备充分,测评79分。 

通过对上述两个单位的检查,结合保卫处日常工作发现的情况,进一步摸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现况。为下一步改进安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法,提供了有效数据。(供稿:陈俊虎, 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