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夏喜利主席参加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9-18 11:04  

 

9月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6保密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程宇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新温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着力”、“两个坚决维护”、“兰考标准”等关键词的具体内容。支部成员先后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问题,深刻查摆剖析。 

随后,夏喜利主席强调:保卫处不仅是党员加强政治学习,而且要利用每周的处务会等机会把学院制定的政策和发展动态及时的传达给所有员工,引导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展开。做为学院负责安全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学院规章制度和相关文件开展工作。 

最后,程宇代表保卫处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贯彻落实夏喜利主席的讲话要求,牢记党员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