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反恐防暴演习
2018-10-18 08:28  

10月17日下午,为切实提高校园暴力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我校在两湖广场举行了反恐防暴演习。整个演习按照既定预案有条不紊地进行: 

第一步,下午17点30分,保卫处接警:“有持刀歹徒在两湖广场欲行凶”。 

第二步,就近巡逻队员立刻赶到现场,分散嫌疑人注意力并通过对讲机报告现场情况。 

第三步,防暴应急小组赶往现场,利用网枪、盾牌、钢叉、警棍等警具,抓捕嫌疑人。 

第四步,将嫌疑人迅速静静带离现场,押至治安室移交警方。 

反恐防暴,是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也是维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演习,检验了我校应对突发危情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了我院反恐防暴的应急反应能力。(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495147195722692447

 

476748360857998172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