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2 10:12  

10月18日上午,按照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保卫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黄勇军同志宣读了省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方案。支部书记程宇同志要求学习《条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通过学习要把《条例》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握在手上,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