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组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2018-10-22 10:21 保卫处组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10月19日下午,保卫处全体人员在行政办公楼106室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学习会上,主要对《条例》修订的“两维护”、“两明确”“两规范”等内容和宗教事务管理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进行了重点学习。 

最后,程宇同志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条例》,正确认识宗教事务的重要性,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依法依规办事,不信教不传教。在工作中要结合保卫工作的特点,依法依规处理好宗教事务方面的事情,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