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11-09 10:07  

11月8日下午,在全国“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我校邀请省消防协会宣讲团董方旭教员,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为150名教职工作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董教员通过运用大量的火灾案例和火场触目惊心的照片,深入分析了火灾之所以发生的人为因素和工作隐患等原因。告诫大家防患于未然,远离火灾,珍爱生命。接着,教导大家正确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火场疏散和自救逃生的能力。同时,详细讲解了电器、厨房、车辆、高楼及电动车充电引起火灾的特点和扑救方法。随后,董教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和火灾自救呼吸器等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与董教员还深入进行了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防范能力。为我院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