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2018年度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04 10:57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强化我院消防安全建设工作,增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我院于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在全院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学院各单位结合各自优势,通过电子滚动屏、广播、条幅、板报、主题班会、消防知识讲座、灭火演练、应急疏散演练等多种形式,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全校师生增强了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黄勇军;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