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进行反恐防暴培训
2018-12-29 08:23  

122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不断提高校园安保人员的应急能力。我校邀请辖区派出所阴慧芳警官和龙子湖安检办李翔主任等来校指导反恐防暴培训。

首先,阴慧芳警官对参训的快反防突小组成员进行了专业指导,针对暴恐险情的突发性提出了注意事项,并讲解了处突过程中的动作要领。随后,我校快反防突小组在南大门广场进行了反恐防暴实操演练。最后,保卫处程宇处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队员们防控能力提高的同时,指出了处置过程中应该改进的地方。

此次培训,提升了校园反恐防暴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我校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筑牢反恐防暴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