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省人社厅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10 14:52  

1月9日下午,以省人社厅正处级调研员盛福建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第二阶段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第三阶段进行座谈交流。院长李桂贞、工会主席夏喜利,以及党政办和保卫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校长李桂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组长盛福建对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做了具体说明。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代表学院就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方案制定、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资金投入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消防自查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档案资料,并实地堪察了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图书馆、音乐厅等场地。   

检查组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意见。(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