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省人社厅“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26 16:45  

6月26日上午,省人社厅检查小组杨华升组长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的工作方案”。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以及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综合实训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根据议程:首先,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杨华升组长对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工作重点提出要求。随后,夏喜利主席就我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以及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的开展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最后,检查小组查阅了我院涉及安全各个方面的资料。  

会后,检查小组对学院微型消防站、监控中心和消防控制系统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我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安全工作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