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28 10:54  

6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娄雯参谋一行3人来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学校院长李桂贞、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及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 

会上,李桂贞院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夏喜利主席就我校今年开展的消防安全工作从领导重视、资金投入、消防宣传培训与演练、各类消防安全大检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消防会议记录文件、消防责任书、巡查检查记录及消防培训演练记录等消防档案。 

会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我院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及为天食府等消防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查看消防控制室的值班记录,设置科目检验值班人员消防系统的操作能力,详细检查室内消火栓水压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整个消防系统的联动运行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的消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下一步,保卫处将根据消防救援大队的要求,加强消防检查巡查力度,完善消防基础设施的维护工作,确保我院消防安全。(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