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安全管理工作年中抽查的通报
2019-07-12 16:17  

 

 

7月2日,为强化安全稳定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音乐学院、合作交流处进行了安全管理工作年中抽查。 

保卫处从机构健全、预警机制、自行组织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活动等13个方面,采取查阅有关材料和实地考察的方式对两个单位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1.音乐学院和合作交流处,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我院安全管理制度,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书,建立了较完备的安全管理工作台帐。 

2.音乐学院做到了领导重视、安全责任到人,自行组织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尤为突出。其每学期安全排查工作有待进一步细化。 

3.合作交流处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校园安全专项活动。其应急预案、安全责任分解到人有待进一步完善。 

上述两部门为各单位年终安全管理工作的检查考核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日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