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国家安全教育暨预防诈骗教育专题讲座
2019-09-23 10:46  

 

2019年9月21日上午,根据教学计划,保卫处协助学工部邀请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刘新立大队长为我院8000余名新生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和预防诈骗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新立大队长以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就国家安全的概念、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界定、大学生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分析讲解,就校园贷、网络刷单诈骗、网上购物退款类诈骗案件的特点和诈骗手法,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大家做为当代大学生要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增强防恐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及时消除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防范外来敌对势力渗透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预防诈骗的警惕性。讲座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