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12 10:4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保卫处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结合保卫处实际工作,把学习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同安排、同部署。以学习促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现将保卫处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情况汇报如下: 

1.组织集中学习。9月25日、10月10日,保卫处全集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程宇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的若干篇章,全面推进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2.开展研讨交流。在“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的基础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职责、谈打算,学习讨论氛围十分浓厚。

3.积极开展调研。保卫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以解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目标,对“校园交通秩序”展开走访调研和征求意见。

保卫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继续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提高安保工作的能力,把理论学习转化落实到安保工作细节上,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为教职员工服务,努力做好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供稿:陈思雨;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