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1-07 15:17  

 

 

11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拉开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序幕,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及150名教职工参加。 

首先,夏喜利主席指出消防安全对学院、对家庭、对个人的极端重要性。倡议大家做一名义务消防宣传员,利用“119”消防宣传月的良好氛围,把听到、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出去,影响到身边人,共建平安校园。 

然后,河南省消防协会葛文亮教官通过大量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以及火灾发生时的疏散逃生技能,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和火灾自救呼吸器等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火灾防患意识,有助于自防自救能力的提高。(供稿:陈思雨;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