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12-20 14:23  

 

2019年12月18日晚上,我院邀请龙子湖高校园区姚桥派出所公安干警来校,举办“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我院150名学生参加。  

首先,保卫处程宇处长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做了简要陈述,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还要做一名义务宣传员,把学到的反诈骗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和家人,形成全民参与的“反诈骗、保安定”的社会共识。  

其次,派出所所长吴志刚以互动的形式,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反诈骗的知识。  

然后,派出所指导员马宁华播放反诈骗宣传片,就校园贷、网络刷单诈骗、网上购物退款类诈骗案件的特点和诈骗手法,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派出所的公安干警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一支反诈骗宣传队伍,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反诈骗能力。  

(供稿:陈思雨,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