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0-01-06 09:29  

2020年1月6日上午,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保卫处组织全处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学习会上,程宇处长宣读了相关文件的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洗涤灵魂,用实际行动推动安全保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在全处形成人人争做爱岗敬业、坚守岗位、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

(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