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师生在线收看郑东新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11-09 10:37  

11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我校组织师生集中同步收看了“云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线上展示了常用的消防装备器材、消防车辆,针对居民家庭防火常用消防器材的种类、使用方法及范围进行了详细讲解,也为我校师生员工开展了一次生动有效的现场消防宣传教育。下一步,保卫处将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教育演练等活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风险防范、消防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