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消防宣传“进社区” 倾心尽力护校园
2022-11-16 15:34  

11月16日,作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一环,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在教职工安置区设立“流动消防宣传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居民家庭消防安全知识手册》400余份,内容涵盖了居民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电动自行车管理、畅通“生命通道”、消防设施管理使用、建筑防火要求、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家庭防火“三清三关”展板知识60余人次,帮助现场群众扫码学习消防知识。

活动现场,义务宣传员们热情讲解,居民们积极参与,达到了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的预期目的。

下一步,保卫处将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宣传条幅、视频播放、疏散演练等多种形式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使广大师生多角度、零距离地了解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