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2-12-20 09:15  

12月15—19日,根据我校2022年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保卫处携专业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照今年历次安全大检查形成的《隐患整改台账》,对附3号楼地下增压系统、学校理发店以及校园出入口和周界围墙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要部位进行重点复查。检查小组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地察看隐患整改情况,确保“隐患不排除,台账不消号”。

一年来,通过春、夏、秋、冬四季安全大检查和其他专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学校确定的16项安全隐患整改事项,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已经排除隐患13项,为来年的校园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仍将紧盯台账不放松,不消除隐患不收兵。(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