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冬日训练忙 节庆保平安
2023-01-19 17:35  

1月18日,根据郑州市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变化,保卫处结合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布控校园消防重点部位并开展消防应急训练。

首先,组建若干应急快速反应小组。每组一台巡逻车,每车配备便携式消防器械。

其次,所有队员现场查看校园内的室外消防栓。清楚室外消防栓的具体位置,遇突发火情便于就近取水。

最后,请消防维保专业人员授课培训。通过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和演示,队员们按照操作程序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消防演练。

本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为保障全院师生欢度春节打下坚实基础。(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