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安全大检查重点复查工作
2023-03-15 17:23  

3月15日上午,我校2023年春季安全大检查进入第二阶段——重点复查。保卫处组织两个安全检查小组,对照《2022年度安全隐患整改台账(未销号项目)》和相关单位填报的《2023年春季安全大检查自查表》中反馈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

检查组分别到达校园超市、理发店、学生公寓地下室、汽车与交通学院实训室、菜鸟驿站、图文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等学校安全重要部位,与相关单位责任人联合检查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中的安全检查内容,逐项认真督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已整改到位的事项作销号处理,对能立行立改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对相关单位仅靠自身力量无法解决的安全隐患事项,确认登记,并按要求双方签字确认。

下一阶段,保卫处将根据复查结果,调整安全隐患整改台账,制定新的整改方案上报学校。持续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整改不到位、台账不销号。(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