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反恐宣传进校园 警校联合护平安
2023-03-17 18:20  

3月17日下午,根据我校反恐宣传活动工作计划,我校联合龙子湖派出所,在校园东门,举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习。

在赵云警官现场指导下,整个演练过程,从应急联络到快速反应、从现场处置到抓捕暴徒。各岗位安保人员依照反恐演习预案,环环紧扣,步步深入,果断处置,成功排除涉暴危情。

2023年度上半年开学季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期间,我校利用电子屏、展板、条幅等手段持续宣传反恐防暴知识;恐防暴演习,将本次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提高了校园群体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