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维护校园消防安全
2023-05-10 10:08  

5月9日下午,为持续推进以“防范火灾风险 保障生命安全”为主题的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根据活动方案,保卫处对全体安保人员开展消防培训。

培训中,保卫处负责消防管理工作的马胜龙副处长通报了近期几起典型火灾警示案例。消防专业人员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电动车安全停放充电、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演示了学校当前配备的各种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技巧以及火灾扑救基本技能。最后,现场保安队员进行了实操演练。

重点岗位人员消防培训是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一环。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预防和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巩固了创建平安校园的基础。(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