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冬季消防安全警示
2018-01-04 09:16  

冬季消防安全警示   

1、冬季天气寒冷,请注意用电安全,不超负荷用电,不擅自私拉乱接电线。及时更换老化电器设备和线路。   

2、冬季取暖,切勿在电暖气上烘烤衣物,电暖气与可燃物要保持安全距离。严禁用汽油、煤油、酒精等易燃物品引火取暖。   

4、使用液化石油气、煤气、天然气等烧水做饭时,要有人看守,不远离厨房。燃气阀门、接头和管路连接要牢固,松动、老化要及时维修、更换。   

5、严禁在消防通道、楼道、阳台、地下室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或私人物品侵占公共区域,特别是停放电动车和为电动车充电。   

6、上班或外出时请自觉做到“三关三清”( 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火源、关电源、关气源)。   

                                                                  2018年1月5日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