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9-05-07 08:43  

学院各单位: 

2019 年 5月 12 日是我国第 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河南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 2019 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减明电〔2019〕1 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57 号)要求,我院响应省政府的号召,于5 月 6 日至 12 日开展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请各单位对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 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19〕262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面向师生普及洪涝、台风、地震、生态环境等各类灾害以及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于5月13日下班前,将开展本次活动的图文资料,通过办公网发保卫处(联系人:蔡武顺69309799)。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 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附件【4.29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1).pdf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