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师生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2021-04-15 17:43  

4月15日,我院30余名师生前往河南省文化馆,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览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为脉络,通过图片、视频及实物,集中展了我省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师生认真聆听现场民警讲解,积极参与互动,对发生在我省的涉黑涉恶案件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校园贷、电信诈骗在校园高发的案例。我院师生也纷纷表示对涉黑涉恶势力的深恶痛绝,对公安民警尽职尽责表达感谢和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我院师生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为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增强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和参与率起到促进作用。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