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11-03 08:51  

10月31日下午,为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防邪和拒邪能力,保卫处在明湖广场开展全院师生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在校新生为对象,采取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领取和现场随机派发相结合的形式,共发放《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宣传手册2000份。发放过程中我校安保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邪教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引导同学们相信科学、反对迷信。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习掌握到的反邪教知识告诉身边的同学、朋友,使更多的人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与邪教组织划清界限,为构建平安校园增添力量。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