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河南省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2020-12-07 16:46  

12月7日上午,以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代理成为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检查工作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三个阶段。院党委书记长李桂贞、院长梅乐堂、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以及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开始前,院党委书记李桂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院长梅乐堂希望各位专家在提升我院安全防控体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平安建设整体水平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随后,检查组组长代理成对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做了具体说明。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代表学院就我院平安校园创建情况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管理、安全教育、排查治理机制、校园周边治安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会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平安校园创建的档案资料,对我院微型消防站、监控中心、机电实训中心、为天食府以及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随机与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辅导员进行了访谈。

实地查看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