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组织双重预防体系操作培训
2020-12-18 10:54  


12月17日下午,根据我院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保卫处特邀技术合作单位专业讲师在南大门西侧二楼机房举办双重预防体系操作培训。保卫处专职人员、试点单位安全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为学员发放《学校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指导手册。接着,合作单位专家重点讲解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意义和目的,平台建设的基本内容,各级人员的基本职责以及平台操作的基本技能。最后,保卫处专职人员组织员到现场进行实操演示,并一一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讲师讲解通俗易懂,学员积极参与讨论,培训全程气氛热烈。深化了学员对双重体系的理解,提高了学员对体系运行的操作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