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被评为省级“平安校园”
2020-12-31 19:25  

 

1225日,省教育厅、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公安厅联合下发《河南省教育厅等3部门关于命名省级“平安校园”通报》(教安全【2020】527号),授予我院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此前,以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代理成为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检查工作组一行五人来校,对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等方式对我院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给予我院“从领导重视,到校园环境,及基础工作等进步很大”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在上级机关的精心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院属各单位与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院紧紧围绕创建“平安校园”的目标,认真落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各项要求,专门成立了学院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宣传工作方案》等具有较强操作性文件,在消防、反恐防暴、防诈骗、反邪教、反间谍、交通、治安、综合管理等工作中,建立完善的安全工作机制,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努力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全院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形成师生员工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有效地保障了学院的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上级对我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平安建设工作的鞭策,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不断进取,再创佳绩,确保学持续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