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协调会
2021-03-03 08:25  


3月1日下午,我332会议室召开2021年消防安全协调会。院长梅乐堂、副院长田华、副院长李玉峰、副院长王皓工会主席夏喜利,以及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学院校园消防安全情况的汇报,原则上同意保卫处提出的消防设施整改建议。

其次,相关部门负责人反馈了责任范围内消防安全事项的现状。

然后,院领导研究讨论了消防整改措施。

最后,梅院长强调:消防无小事,水火无情,要守住底线。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三是要对消防隐患立刻整改;四是要加强教职工生活区的车辆管理,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

会议还研究了实训大楼和图书馆的消防验收工作。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