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2022-04-01 17:27  

4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把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展情况和新发展阶段河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度解读和辅导。

本次讲座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主题鲜明突出。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省十一届党代会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紧紧急围绕学院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适应学院发展新要求,全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