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组织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日直播讲座
2022-04-15 14:57  

415上午,保卫处工作人员在南大门西侧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直播讲座。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直播中,讲座嘉宾从多种角度深入解读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详细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概念和重要内容。

本次讲座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相互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国家安全”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把学的知识应用到校园疫情防控当中,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