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组织观看《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直播讲座
2022-04-17 10:54  

414日,根据学院要求,保卫处组织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时间各自观看了《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直播讲座

此次直播由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新华网军事版首席顾问杜文龙主讲。直播中,杜文龙紧紧围绕“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主题,用独到的眼光、精辟的见解详实的数据,结合当前国内形势,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当前我国安全态势以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军事实力对比,阐述了国家安全形势的复杂性与战略选择的重要性。

此次直播,让同志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直播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自觉自愿维护国家安全。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