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习宗教知识,树立正确宗教观”学习活动
2022-04-18 14:32  


4月18日上午,根据学院宣传部通知要求,保卫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宗教知识,树立正确宗教观”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先后围绕《宗教事务条例》和《教育法》中涉及宗教的有关知识进行集体学习。主要对“两维护”、“两明确”“两规范”等内容和宗教事务管理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者,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宗教政策,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教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团结协作学院各部门,切实为我院宗教工作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