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组织观看“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
2022-04-21 17:50  

4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保卫处组织工作人员在南大门西侧二楼会议室在线观看了“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主讲。从理论到实践,从抽象到具体,李厅长就《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进行了深度解读,讲座数据详实,内容丰富。

此次直播,让同志们对文旅文创融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本次专题讲座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对进一步做好文旅文创融合工作、推动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和积极的指导作用。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