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4-25 10:33  

4月25日起,根据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政法〔2022〕96号)文件精神和学院要求,保卫处组织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

保卫处紧紧围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活动主题,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全处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学习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仔细看,展开广泛的学习讨论活动,充分认识到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远离违法犯罪,为构建法治校园、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