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2-05-04 12:42  

今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根据省直爱卫会和省直文明办通知精神保卫处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保卫处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组织学习卫生知识、清洁办公区域卫生、入校车辆消杀、规范校园交通秩序等方式,促使全处人员及驻校保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良好的卫生习惯。

全处上下自觉学习健康知识,提高自身健康素养,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进一步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国卫生意识,领会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