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警校携手谱安全
2022-05-16 16:12  

5月16日,为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 “1+1”互融共建,持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龙子湖派出所,保卫处党支部与龙子湖派出所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警校携手谱安全”支部共建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和龙子湖派出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双方党员的见证下,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程宇同志与龙子湖派出所所长时钟同志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建双方领导共同强调,此次共建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两个单位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加深相互了解、理解与支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进,建设平安稳定的辖区和校园。

在双方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立足自身工作特点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党课学习经验,取长补短。会场双方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确保共同助推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警校合力创建平安校园的基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携手共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IMG_0166

IMG_0185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